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召开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11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110.jpg

2021年2月22日下午,汤阴县2021年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航波,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国富,人保财险汤阴支公司经理秦志坤,人保财险汤阴支公司副经理陈丽军及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国富宣读了《安阳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通知》(安工文〔2020〕63号);县人保财险公司副经理陈丽军讲解医疗互助保障参保、赔付相关流程;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航波对2021年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于航波指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开展,将有效减轻患病职工的经济负担,保障职工正常生活,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是深化工会服务保障职能,推进精准化、普惠化服务项目,是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各基层工会务必把这项工作当作一件服务职工实事要事来抓,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借助工会宣传阵地和各类网络平台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宣传,普及互助保障知识,使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了解职工互助保障的优势,让所有在职职工知晓医疗互助参保内容、标准等相关政策不断提高职工互医疗助保障意识和参保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抓好落实,提高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职工,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和全程服务的意识,及时为广大职工释疑解惑,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保证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信息管理与保护,确保互助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量:2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