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举办2021年农电工农网运行维护与检修技能竞赛

发表时间:2021-07-0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举办技能竞赛 提升职工素质


为进一步提升农电工生产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公司职工“学技术、比本领、争当汤阴大工匠”的竞争进取意识,5月27日,由汤阴县总工会主办,汤阴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汤阴县2021年农电工农网运行维护与检修技能竞赛在韩庄供电所成功举办,来自10个乡镇供电所、供电服务站的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任固供电所未新海荣获一等奖、任固供电所姬国强荣获二等奖、五陵供电所石常河荣荣获三等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航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实际技能操作竞赛分为登杆挂地线操作、变压器停电操作流程、降损反窃电操作三个项目,每个项目竞赛队伍由三名队员组成。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浓厚氛围中,全体参赛农电工身手敏捷、技术娴熟、业务扎实,充分体现了优秀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展现了个人的最佳风貌。

此次农电工技能竞赛有效地检验了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发掘了一批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优的农电人才,也促进了全员练兵,带动了公司农电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阅读量:6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