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关怀力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汤阴县总工会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年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汤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航波,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国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翠平一行来到任固镇故城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这里的单亲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及部分农村留守儿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水杯等慰问物品。

慰问中,于航波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爱党爱国爱家,希望小朋友们愉快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子女和留守儿童,营造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量:7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