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第49期机关夜校

发表时间:2021-07-0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31日,汤阴县总工会第49期机关夜校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举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国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翠平以及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机关夜校学习。

夜校上,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宣教部长王计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工会系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豫直办〔20211号)文件,关于印发《汤阴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汤发〔20212号)文件,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汤组〔202178号)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对近期工会机关党建、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量:5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