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1-07-0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兢兢业业、干干净净为人民服务。

2021年5月31日下午,汤阴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由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宣教部部长王计亮主持,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上,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宣教部长王计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以及近期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县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民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阅读量:5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