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夏季高温季节来临,气候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的健康权益,更好的服务职工,确保职工安全清凉度夏,2021年7月8日,汤阴县总工会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夏季消暑慰问用品。

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为县域内40余家企业、3000多名冒着高温酷暑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毛巾、水杯、茶叶、足浴包、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内容。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还鼓励职工在工作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预防中暑防护措施、遵守安全生产纪律,继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吹响劳动冲锋号,奏出劳动最强音,为助力汤阴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为主题,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关爱意识,通过送清凉物品、送法律维权、送安全教育、送健康关爱的形式,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为从事高温作业、户外作业的一线企业干部职工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卫生与健康权益。


阅读量:9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