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汤阴县总工会迅速反应,及时有效组织各项防汛抗洪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6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连日来,汤阴持续遭遇强降雨,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非常严峻。汛情发生以来,汤阴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总工会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奋勇冲锋在防汛一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汛情就是命令,突发汛情后,汤阴县总工会迅速反应,及时有效的组织了各项防汛抗洪工作。先后开展了“冒雨清理下水管道”、“协助镇村干部转移受灾群众”、“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帮助群众开展灾后重建”、“清理路段小区淤泥”、“开展清洁美丽家园”等行动。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观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影响,全力以赴投入救助受灾群众、止次生灾害、维护社会秩序等工作中去,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冒雨清理下水管道并做好警示标识

开展党员联户、协助镇村干部转移受灾群众

开展党员联户、协助镇村干部转移受灾群众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帮助群众开展灾后重建

清理积水

协助群众开展灾后重建

责任路段和分包小区开展清淤、清洁家园活动


阅读量:1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