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3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3日,汤阴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杨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会事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在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扎实推动“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使党史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县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理论水平显著提高,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担当作为更加主动。

县总工会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县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二要持续竭诚服务职工,当好职工“娘家人”。三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更加出彩。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摆在首位。要深化工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过硬工会干部队伍,强化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和维护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的赶考路上,体现工会作为、展示工会担当、作出工会贡献。要团结引领全县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汤阴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量:25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