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集中观看《摸大自然的脾气》

发表时间:2024-03-1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3月12日,汤阴县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摸大自然的脾气》。

20.jpg

纪录片讲述的是20世纪60年代,为改善恶劣生产生活条件,摆脱水源匮乏状况,河南省林县(今林州市)人民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修建了举世闻名的大型水利灌溉工程——红旗渠。红旗渠精神以自力更生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是伟大民族精神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时代体现。

21.jpg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会工作实际,以敢为人先精神,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素质。红旗渠精神昭示我们,只有坚定信念才能干出实绩、走在前列,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从这些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力量,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坚守“工会服务阵地”,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与突破,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阅读量: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