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走基层促发展——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六)

发表时间:2024-03-21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助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深入开展,连日来,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了“走基层促发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分组先后来到天铁环保、太行精铸、福士德锅炉、万庄新肥、玉丰商混搅拌、双环助剂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开展走访调研。

43.jpg

43.7.jpg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人员聘用和培训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会职能发挥、阵地建设、职工权益维护、技能提升、文体活动等工会工作,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会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作用,注重人才的培养,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43.1.jpg

43.4.jpg43.5.jpg44.1.jpg44.jpg

下一步,汤阴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系紧关怀纽带,聚焦工会主责主业,服务好企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与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阅读量: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