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文明实践】汤阴县总工会参加2024年第8期义务维修家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5.6.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2024年3月22日上午,在县文明办的组织下,汤阴县总工会志愿者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2024年第8期“义务维修家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4.2.jpg

活动现场,在附近居住的职工群众纷纷拿着电热水壶、吹风机、唱戏机、电饭锅等日常小家电,有序排队登记故障家电。志愿者们则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以高效有序的方式开展维修工作。尽管部分小家电拆卸过程较为繁琐,但志愿者们仍然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每一件送修的家电,经过精心维修,使它们焕发出新的生机。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讲解家电正确的使用方法及保养方法、宣传安全用电等知识。

4.3.jpg

通过本次活动,县总工会不仅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效果。同时,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进一步拓宽了工会服务的覆盖面,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4.4.jpg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推动工会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5.5.jpg


阅读量: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