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走基层促发展——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八)

发表时间:2024-03-27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助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深入开展,3月26日,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了“走基层促发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先后来到位于宜沟镇的神龙腾达、华北工业塑料、北方铁路公路器材、钓鱼猫服饰、春阳制衣等处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6152343.jpg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工会阵地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用工情况、职工权益保障以及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工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秉持“情系职工 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和基层工会阵地建设,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阅读量: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