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汤阴县总工会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4-03-27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进一步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深入开展,3月26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崔玉彬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7.5.jpg

崔玉彬围绕全县“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安阳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支持安阳市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强市的意见》有关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与大家开展学习交流。

7.6.jpg

会议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学深学透《意见》精神, 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意见》的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担当、精准发力,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投身、热情参与、主动支持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为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阅读量: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