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文明实践】汤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3-28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3月27日,汤阴县总工会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部署会召开,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1.jpg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县总工会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对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宣读印发了《汤阴县总工会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汤阴县总工会关于成立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汤阴县总工会“文明窗口”、“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诚实守信”、“文明礼仪”等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制度文件。

8.2.jpg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对一个单位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内外环境、精神风貌等方面的综合评判,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认真抓好创建目标任务落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8.3.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政策标准,全面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加强总体谋划、统筹协调和督促考核,以务实举措深入推进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阅读量: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