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3-28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3月27日,汤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5.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情况通报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6.jpg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自觉,服务好县委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牢牢守住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落实党的作风建设,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增强基层工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县总工会要认真落实县委、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汤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量: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