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3-29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3月27日上午,汤阴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2.jpg

会议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9.2.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县总工会要认真落实县委、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群团组织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职能优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汤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9.3.jpg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落实党建工作,聚焦党建主责主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激发党员内在动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融合新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党建引领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阅读量: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