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7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IMG 8747.jpg

为助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深入开展,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和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3月29日,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了“走基层促发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庆及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盛之怡生物科技、豫鑫糖醇、甘源食品、东泰制药等企业走访调研。


IMG 8593.jpg

调研期间,张林庆一行参加了企业直播带货技能培训启动仪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层工会职能发挥、阵地建设、职工权益维护、技能提升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了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了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加强职工服务、搞好安全生产、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IMG 8727.jpg

汤阴县总工会通过“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实事办好,让基层工会基础更加厚实,党建带工建氛围更加融洽,劳资关系更加密切,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满意度更加提升,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IMG 8733.jpg

IMG 8803.jpg

随后,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分组对分包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0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140.jpg

下一步,汤阴县总工会将加强与基层工会沟通联系,持续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深入开展,加大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四下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晋位争先,多措并举助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汤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量: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