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汤阴县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十)

发表时间:2024-04-12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助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深入开展,2024年4月10日、11日,汤阴县总工会持续开展了“走基层促发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韩庄镇、古贤镇、菜园镇对乡镇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共享职工之家和分包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130.6.jpg

调研组一行与基层工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掌握了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政治思想引领、职工文体活动阵地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进一步做好职工精准服务的方法和举措,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130.7.jpg



调研组一行还对新型共享职工之家选址、镇村职工文体活动阵地提质增效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走基层促发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了解基层职工群众所需所盼,助力基层工会作用发挥,全方位服务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量: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