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爱心驿站”让“悦”读更生动

发表时间:2024-04-1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为持续提升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服务社会能力,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汤阴县总工会慈善爱心粥爱心驿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交流会。130.8.jpg

2024年4月11日清晨,环卫工人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免费爱心早餐供餐点,等待他们的,除了热乎可口的饭菜,还有满满的“精神食粮”。为提高环卫工人安全意识,供餐点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安全知识读本,并诵读了部分篇章。此外,汤阴县总工会还为爱心驿站配备了报刊杂志和图书,供户外劳动者免费阅读,户外劳动者可以在休息的时候来这里看书学习,浓郁的书香飘满驿站,为户外劳动者休闲放松、学习提升搭建了平台。


130.9.jpg

书籍是汪洋大海中引路的灯塔,阅读是抚慰心灵的温情港湾。汤阴县总工会将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有关要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书香氛围,引导户外劳动者利用爱心驿站里的报刊书籍,提高文化素质修养,传播正能量,让户外劳动者可以有地方歇脚、有地方阅读,让他们身心放松的同时用广泛的阅读开阔胸怀、增长见识、滋养心灵。


阅读量: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