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学习贯彻汤阴2024“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4-16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2024年4月15日,汤阴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140.5.jpg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145.6.jp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汤阴县“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工作,明确2024主要目标和任务,为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总工会各股室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工会安排部署,系统总结梳理,进一步完善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强项、整改弱项、补齐短板、总结经验,推动工会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会职能,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推动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方面聚力发力,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委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的“职工之家”,全面推动县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阅读量: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