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程利军在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上要求:落实十项举措 巩固脱贫成果

发表时间:2020-07-10 作者:安工惠 【字体大小:

程利军在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上要求


落实十项举措  巩固脱贫成果

      7 月 9 日,全市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在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主持会议,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宋忠平作工作安排,市总工会副主席朱继衡及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市直工会、安钢工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锐锋致辞。

     程利军一行先后到滑县城关街道谢庄村“滑县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基地”、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安绣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每到一处,程利军都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程利军指出,全市工会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肩负起脱贫攻坚重任;目标任务要再明确,深化落实专项资金助力脱贫攻坚、新建劳模产业扶贫基地、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扶智扶志专场等“十项举措”,重点围绕选定的100个以上的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综合施策要再精准,在落实精准上、强化产业扶贫上、唱响“四季歌”上、开展好“六送活动”上下功夫;工会特色要再彰显,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工会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双十”工程、创新农民工入会建会及服务、转变工会工作作风、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工作责任要再夯实,广泛开展动员,加强舆论宣传,营造互帮互助、乐观向上、无私奉献的扶贫帮困良好氛围。


      程利军要求,全市工会要在脱贫攻坚中找准工会组织的结合点、发力点,在决战脱贫攻坚中体现工会担当,一鼓作气、连续作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做出工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0102308.jpg  会上,滑县总工会、内黄县总工会、林州市合涧镇总工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10102312.jpg


阅读量: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