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开展 “冬送温暖 关爱职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107091929.jpg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汤阴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冬送温暖 关爱职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107091933.jpg

 

1月6日,汤阴县总工会“关爱职工 冬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正式启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航波,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国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翠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江海和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7091937.jpg

县总工会领导分组带队先后深入安井食品、亚新钢铁、交警大队、人和公园、益海嘉里、科伦药业、东泰制药、永新化学、正大公交、金百合生物、天海科技、九头仙艾、青龙管业、益和保温管、天安保安、红派食品、新东方食品、汤阴兴福村镇银行、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公司等处看望慰问冒着严寒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农民工),为他们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粉条、棉被、口罩、反光马甲、安全头盔、春联等慰问物品,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问候。

慰问中,县总工会主席于航波对冒着严寒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希望用工单位要着力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作业环境,有效预防冻伤和由于严寒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劳动经济合法权益,帮助广大职工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健康过冬。 

本次活动以“关爱职工 冬送温暖”为主题,结合送温暖活动开展了送慰问物资、送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送教育培训等内容,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领和对企业安全生产、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的督导检查,帮助广大职工树立依法维权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阅读量:1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