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

发表时间:2021-01-15 作者:王计亮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115101231.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办公室主任唐治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开展廉政知识测验

政治常体检,党性更纯洁。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的要求,不断鞭策全体党员干部祛除“杂质”、预防“污染”,继续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涵养政治品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3日,汤阴县总工会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活动在县总工会二楼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室举办。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党建廉政教育活动阵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随后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并填写了汤阴县总工会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报告。

汤阴县总工会按照县纪委监委对新时代政治廉政体检室“四结合”“四注重”的要求,坚持政治廉政体检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注重凝聚教育合力;与部门工作相结合,注重提升工作实绩;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强化责任担当;与个人品格相结合,注重提升道德素养。县总工会依托机关走廊和二楼会议室精心打造了政治廉政体检室,营造了政治洗礼、品质修养、心灵净化、砥砺品行的教育阵地。

“通过政治廉政体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努力做到防微杜渐,竖不攀,横不比,扎扎实实管好自己,为工会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有力的政治基础。



阅读量:76次